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和美动态
返回首页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成功举办《产前诊断进展及产前超声专场学术会》,我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学术型、服务性的医疗服务路线
发表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产前诊断进展及产前超声专场学术会,在贵阳和美妇产医院多功能学术厅成功举办。会议集中探讨产前诊断及产前筛查技术新进展和研究成果的热点话题。

  此次会议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全国知名产前超声专家李胜利教授;重庆大坪医院妇产科主任,全国知名妇产科专家李力教授;四川华西医院刘洪倩博士;汕头大学医学院徐晓园副博士;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所妇保科科长王伟人主任等全国及全省产前超声知名专家业界同仁参与。
  我院黄林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孙长学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专家汇聚一堂   分享探讨学术进展及临床经验
1.jpg
  15日清晨,会场座无虚席,院长孙长学、省妇幼处处长李艳萍、省前诊断中心副主任肖子文、重庆大坪医院妇产科主任李力 分别发表致辞。处长李艳萍还介绍了我省初生儿缺陷的相关数据。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优生优育,提高人口和民族素质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给孕妇提供规范和优质的产前诊断及产前筛查服务,提高妇产科诊疗水平,不断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是我们本次会议研讨的出发点。此次会议是一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好时机,希望在各位业界同仁的支持下,能够为产前诊断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前沿学术话题    提供案例演示
  15日上午,在我院主持下,以下专家分享了学术交流题目,解答听众疑惑,互相交流最新成果。以下是现场简影:
2.jpg
  王伟人主任分享了《产前诊断的法律法规》
3.jpg
  李力教授讲授了《产科医生应了解的产前诊断知识》
4.jpg
  刘洪倩博士分享了《染色体病的精准产前筛查》
5.jpg
  徐晓园博士分享了《函件遗传疾病的产前诊断》
6.jpg
  刘雁教授分享了《产前超声的应与临床咨询》
  15日下午
7.jpg
  余蕾博士分享了《代谢性疾病的筛查与产前诊断》
8.jpg
  赵丹青博士讲授了《妊娠期用药》
9.jpg
  李琴芬教授分享了《地中海贫血的筛查和治疗》
10.jpg
  曾晓玲教授分享了《产前遗传性疾病咨询》
11.jpg
  雷后康教授分享《妊娠甲状腺疾病的诊治》
12.jpg
  杨雪教授分享了《产前筛查的新进展》
13.jpg
  我院院长孙长学  分享了《贵阳和美LDR无痛分娩》
  16日,来自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全国知名产前超声专家李胜利教授、肖子文教授、唐瑶教授分别为台下学员医生们授课。
14.jpg
  李胜利教授分享了《产前超声结果过度诊断与过度咨询—困惑与对策》、《前超声评价脐带螺旋结构的质疑和误区》、《胎儿医学基本技能—多勒普超声常见问题解读》三篇学术题目以供现场专家讨论。
15.jpg
  李胜利教授、唐瑶教授共同为现场演示《产前超声规范检查演示》
16.jpg
  肖子文教授分享了《宫外孕的超声特点及诊断》
17.jpg
  唐瑶教授分享了《孕早期NT超声检查的意义》
  会议于16日下午4点正式结束,在为期两天的讲授中,专家们精彩的授课,赢得了现场参会医生与听众的阵阵掌声,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与会专家们也表示,此次会议学术氛围热烈,交流探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8.jpg
  专家合影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在超声技术方面不停地探索,是省内率先开展四维彩超的医院,更有先进、高分辨率、高精准度美国GE-E10四维产前彩超,全面检测宝宝的宫内发育情况,在产前诊断和筛查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贵阳和美医院致力于践行优生优育国策,目前,已有近两万名健康宝宝在和美出生,在贵州省内获得了诸多殊荣和社会认可。本次学术会是续2017年妇科高峰会后,又一个由贵阳和美医院举办的高端学术会,该会议标志着我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学术型、服务性的医疗服务路线。
  贵阳和美郑重承诺
  始终遵守法律法规,做好法制教育宣传;
  始终遵守职业道德,强化企业行风建设;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专注提高医疗质量;
  始终打造贵州省高质量、高品质的妇产品牌医院。
  会议·花絮
19.jpg
  孙长学院长对贵阳和美独家LDR无痛分娩产房做介绍
20.jpg
  和美医院黄林教授主持,李胜利教授、肖子文教授同台为学员医生解答超声筛查疑问。
21.jpg
  茶歇时间,给医生们做指导的肖子文教授
22.jpg
  贵阳和美医院为广大一线医疗工作者搭建了与专家们沟通学习的平台
23.jpg
  台下的医生对专家们分享的知识视如珍宝
24.jpg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E10超声设备同屏传导,由唐瑶教授操作、李胜利教授现场分享系统B超筛查的经验和要点。
  美首届母婴博览会完美收官!您的支持,温暖了我们整个冬天!
25.jpg

上一篇:贵阳和美首届母婴博览会完美收官!您的支持,温暖了我们整个冬天!

下一篇:和美商务通

推荐专家
RECOMMEND A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