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和美动态
返回首页
贵阳和美十周年庆,十年进步,专注学术。美籍华人叶尹之博士28日到院学术交流
发表时间:2019-03-26

微信图片_20190326095129.jpg

十年进步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以“致力于为女性和儿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为宗旨,不断进步,在贵州省内获得了诸多殊荣和社会对和美的认可,以高端医疗的品牌形象为依托,逐渐成为民营妇产医疗领域的龙头标杆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326095136.jpg

学术提升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每年定期开展学术交流。

  《产前诊断进展及产前超声专场学术会》  《贵州省妇科新技术高峰论坛会》  《海峡两岸早产儿疗育研讨会》  美国“人民对人民”大使项目代表团学术访问  ……

微信图片_20190326095140.jpg

国际视野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十年来引进了多个国际先进项目,比如美国E10四维彩超、美国LDR无痛分娩、美式盆底修复、欧洲之星蕊丽私密整形、超声聚焦无创治疗、国际泌乳顾问IBCLC、国际婴儿抚触IAIM等。

  同时,还会定期邀请美国、俄罗斯、泰国等地的国际专家来院。比如,NGC医院的奥克萨娜 珞波娜医生、帕亚泰·是拉差医院的千采医生、泰国安全生殖中心的给塔维 · 剌他纳瓦塔纳新医生和纳塔鲁辊帕维素皖医生……

  十周年之际,特邀美国最大综合性医院之一,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美以美医院妇产科专家叶尹之主任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自省内妇产科领域的知名专家与来自美国的叶尹之主任,将会在贵阳和美齐聚一堂,共襄学术盛宴。

  届时,欢迎各位业界同仁来院参加学术会,共同见证中美学术缤纷共融。

叶尹之 Andrew Yeh FACOG

微信图片_20190326095144.jpg

  叶尹之( Andrew Yeh),掌握4种语言,专精自然生产、剖腹生产、无痛分娩、月经过多症以及抹片检査等。本科毕业于伯克利大学,获得了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学位,并取得 Western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医学博土。

  现已从事妇科临床和研究工作二十余年,完成了数以千计的自然生产和剖腹产手术。

  此次贵阳之行,叶尹之( Andrew Yeh)将分别到贵州省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中医学院一附院、贵州省中医学院二附院、贵州省妇幼保健院、贵阳和美妇产医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3月28日上午10点

微信图片_20190326103952.jpg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会议室

  Andrew Yeh

  《中美产科领域的发展及交流》

 

  3月27日下午2点

微信图片_20190326103958.jpg

  贵阳和美医院学术报告厅

  孙长学院长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院长

  主讲《子宫疤痕切口妊娠》

微信图片_20190326104004.jpg

  黄林教授

  贵州省妇产科学会名誉主任委员

  主讲《围绝经期激素补充治疗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326104009.jpg

  周从容教授

  贵州省生殖遗传学会主任委员

  主讲《孕激素防治流产的中国专家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326104014.jpg

  陈虹教授

  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主任委员

  主讲《米非司酮的拓展应用》

  [特邀专家]

  孙念梅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护师

  主讲《自由体位分娩》

微信图片_20190326103051.jpg

上一篇:【璀璨十年 感恩有礼】贵阳和美十周年庆震撼开场,抄底优惠等你来!

下一篇:还在嫌无创贵?免费的无创DNA检测来了!

推荐专家
RECOMMEND A DOCTOR